• slider image 524
  • slider image 526
  • slider image 525
:::
教務處 訪客 - 最新消息 | 2014-10-29 | 點閱數: 455

一、依據教育部 103 年 5 月 29 日臺教授國字第 1030046228 號函修訂發布之『高職優質化輔助方案』及 101 年 12 月 4 日部受教中(三)字第 1010520423B 號令修正發布之『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補助高職優質化輔助方案經費作業原則』辦理。
二、計畫目標:由於手機程式的應用越來越廣泛。因此,本校(電子科)在上學期辦理手機程式設計的課程研習,主要是以 App Inventor 語言為研習的課程。
三、主辦、協辦單位、參與單位:
(一)主辦單位:嘉義高工教務處
(二)協辦單位:嘉義高工電子科
(三)參與單位:雲林縣、嘉義縣(市)、臺南市各高中職、國中小。
四、研習地點:嘉義高工日新樓 2F 電腦教室。
五、研習日期與時間: 103/12/4 。時間為 09:00 - 16:30 。
六、研習課表:如附件。
七、報名方式:全國教師進修網報名。人數以 30 人為限。
八、報名時間: 103/10/20 - 103/11/20 。
九、開課師資:曾吉弘 老師。
十、研習經費:
(一)講師的上課費用與交通費用由優質化計畫支出
(二)研習教師的午餐費用由優質化計畫支出
十一、承辦人:電子科胡峰豪 0928328706 , e-mail :kinkipikachu@cyivs.cy.edu.tw
十二、檢附實施計畫、課程表供參。

:::

影音特區

站內搜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