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24
  • slider image 526
  • slider image 525
:::
學務處 陳秀雲 - 最新消息 | 2018-10-05 | 點閱數: 146

說明:

一、報名資格:

普仁獎獎勵的對象為品德優良、有志向學,但家境困難,經推薦,就讀於靈鷲山各縣市主辦單位所在地之國小、國中在學學生。

二、獎勵方式:

1.地區獎項:由各縣市主辦單位辦理地區性公開表揚,頒發獎狀及獎學金新台幣 5,000元。

2.全國獎項:由基金會辦理全國性公開表揚,頒發獎狀及獎學金新台幣 10,000元。 

三、報名方式:

1.申請時間:每年 9 月 1 日起 至 10 月 31 日止,依郵戳為憑。
2.申請方式:填妥申請表,並檢附相關證明文件,信封註明「靈鷲山普仁獎收」,掛號郵寄至本會各縣市主辦地點。
四、相關詳細訊息請參閱以下網址 https://puren.ljm.org.tw
:::

影音特區

站內搜尋